学党史 | 机械工程系“党史知识挑战赛”
日期:2021-04-02 21:33:26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浏览量:58

1921年7月,随着开天辟地的一声雷响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了!

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

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

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

张职机械人认真学习党史

正当其时,十分必要

本次竞赛范围:党史知识100题


    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于2月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指出,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必须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

    3月6日下午,我系在党建活动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史学习对全系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新时代高水平高职院校建设新征程中奋勇争先,不断取得新突破具有重要意义。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翻开厚重的百年党史,机械工程系学习党史知识的挑战赛正式来袭。一个锤子一把镰刀交织在一起,看上去普普通通,可贴到鲜红的旗帜上.就代表我们的党;一支笔一页白纸,答案看似平平无奇,可放在心里,就代表我们的赤诚忠心。 
   怀着对国家对党的热爱,诚挚邀请全院的师生参与到党史知识挑战赛中,身体力行,为党送上最热烈的祝福。

图片

答题时间:2021年4月1日 — 4月15日


答题方式:问卷星答题



核发: 点击数: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