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学习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日期:2021-04-22 09:08:48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浏览量:50

为秉承国家对现代职业教育的要求,提升我系人才培养质量。421日,机械工程系召开全系教工会议学习习近平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

副主任郭俊杰首先与全系教师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她结合教学实际与系部特色对老师未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我系在今后的教学工作中要落实创新教育的要求,注重打造冰雪设施运维与管理特色专业,从专业定位、专业服务、产业人才需求、就业平台等方面进行专业群建设。继续调整优化与区域经济发展、行业产业链相匹配的专业结构,不断增强职业教育适应性,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同时郭主任要求全系教师在课堂教学中进一步落实课程思政,培养学生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着重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切实落实“三教改革”。

与会教师表示,通过今天的学习感受到职业发展迎来了又一个春天,他们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为契机,认真贯彻全国职教大会精神,为培养更多技能型高素质人才贡献力量。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在职业教育的广阔天地砥砺奋斗,彰显作为。


核发: 点击数:5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