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教师赴高新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调研
日期:2021-04-23 09:26:44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浏览量:68

   为推进冰雪设施运维与管理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4月22日下午,我系副主任王广权带领教研室全体教师赴高新区冰雪运动装备产业园进行调研。

   我系教师与天冰冰雪设备张家口有限公司的首席技术研发工程师就冰雪设备新技术、新工艺、冰雪设备的管理运行和维护进行了交流,并对冰雪设施运维与管理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训问题进行了商洽。研组在产业园管理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张家口科汇冰雪科技有限公司、清投智能张家口科技有限公司、张家口冬壶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对室内滑雪设备进行了现场体验。

   引导专业教师到企业调研、寻求技术合作、深化课程改革是机械工程系校企深度合作的重要内容,未来我系将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为教师深入企业进行技术交流提供良好服务。


核发: 点击数: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