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系举行升旗仪式
日期:2021-04-27 09:22:38  发布人:机械工程系  浏览量:54

为了增强系部师生的爱国意识,树立良好的精神风貌,机械工程系于426日早上在行政楼前知行广场举行升旗仪式。20192020级全体学生及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团总支书记米兰主持。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并齐声合唱国歌,共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机械工程系副主任王广权在国旗下讲话,回溯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征程,大学生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新的历史使命,要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学好党史必修课,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交出无愧于时代的满意答卷。

随后,学生代表侯京奥发言。

本次升旗仪式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系部师生的爱国意识与民族自豪感,回顾百年岁月,机械工程系全体师生将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力量,不断奋进前行。


核发:机械工程系 点击数: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